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民警夜送八旬老太回娘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5:20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民警夜送八旬老太回娘家(图)
  本报郑州讯昨天凌晨零时15分,大石桥派出所两民警带着一身汗水回到值班室。此前,他们驱车近30公里、边走边打听,终于把一位来自鹤壁市淇县的80岁老太太送到郑州高新技术开发区石佛办事处老俩河村,让老人见到阔别多年的娘家人(上图)。

  前晚10时许,记者赶到派出所时,民警已与老人交谈几个小时,正准备开车送老人回家。据该所副所长焦琰介绍,当晚8时许,他们接110指令:一位老太太在大石桥迷路了。民警赶到现场,老太太正坐在路边。“老太太在这儿转了好长时间。”报警人说。民警当即把老人带回,问了几个小时,但老人只说:“张景英,80岁,家住鹤壁淇县,早上从家里出来,到老俩河探望娘家人,有个侄女叫小冬。”至于娘家人的具体地址、电话,老人都说不出来。

  民警分析,“老俩河”可能是老俩河村。晚10时30分,记者与民警一起开车赴高新技术开发区,为老人找亲人。

  在老俩河村经多方打听,终于找到老人的侄女小冬,看到民警开车把姑姑送来,小冬感动地说:“谢谢你们。”

  记者刘永生文刘梦涛图

  责任编辑:任远飞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