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女排0∶3负于意大利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5:42 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日本仙台7月14日电 (记者惠晓霜)中国女排14日在这里进行的大奖赛总决赛第二场比赛中,以0∶3负于意大利队,目前已连输两场,夺冠希望十分渺茫。

  中国队此前在刚刚结束的大奖赛香港站的比赛中以同样的比分不敌意大利队。意大利队则保持着今年3战全胜中国女排的记录。13日,中国队首战以2∶3负于古巴队。

  首局比赛中国队在场上有些混乱,一传不到位,网上防线形同虚设,进攻也没有威胁。开局不久竟然被对手打了个10∶1,一直打到9∶20后才开始稳住阵脚逐渐将比分差距缩小,但因为落后太多,最后以16∶25失利。第二局局面稍微好一点,不过防守薄弱的问题仍然没有解决。意大利队的球在网上横冲直撞,特别是9号琴托尼打得极度兴奋,进攻独得17分。中国队最终以21∶25再失一局。

  第三局中国队终于显出了应有的实力,防守有所改观,尤其是在后排,进攻上张萍三号位和二号位的快球打得颇有声色,楚金玲在四号位的强攻也逐渐显出杀伤力,比分在前半局一直处于领先。不过,在僵持状态中,中国队由于出现了一些失误,小球也处理得不好,最终以22∶25输掉了第三局。

  中国队主教练陈忠和说,中国队这场比赛主要输在心态没有摆正,场上队员打得着急,影响了技战术的发挥。他评价意大利队是一支非常全面的队伍,打球有特点,特别是年轻队员,像9号琴托尼和6号菲奥林。

  《人民日报》 (2005年07月15日 第十二版)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