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图片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5:43 人民网-人民日报
图片报道
  连日来,河南省鹤壁煤电股份有限公司第九煤矿不断推进安全文化建设,强化职工安全意识,营造浓厚的“关爱生命、关爱安全”的主题氛围。图为该矿工会女工在为矿工发放安全鞋垫。

  袁国强摄

  《人民日报》 (2005年07月15日 第十三版)
图片报道
  河北唐山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广泛开展“十个一”和“安全就是生命、责任重于泰山”万人签名活动。

  (全国总工会提供)
图片报道
  山西省西山焦煤集团公司充分发挥群众安全监督员的作用,保证了生产任务安全完成。该公司荣获今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全国总工会提供)
图片报道
  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严格执行国家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注重安全生产管理,保证了施工安全。

  (全国总工会提供)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