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意将强化安全措施但不会暂停执行申根协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5:59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7月14日电(记者丁莹)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14日在这里对媒体说,意大利将采取一系列安全防范措施以防止发生恐怖袭击,但不会暂时停止执行申根协定。

  贝卢斯科尼说,虽然意大利面临着遭受恐怖袭击的危险,但意大利不会像法国那样暂时停止执行申根协定,不会对申根成员国重新进行边境控制。他说,在伦敦发生恐怖爆炸案之后,意大利已提高了安全警戒级别,并加强了安全防范措施,以防止发生恐怖袭击。

  贝卢斯科尼还说,意大利政府将在15日举行会议,主要讨论内政部长皮萨努提出的反恐措施,如允许警方延长对恐怖嫌疑人的拘禁期、简化驱逐恐怖嫌疑人的手续、加强对电话或网络的监控以及加大对非法移民的打击力度和管理等。

  另据当地媒体报道,意大利情报机构官员当天警告说,意大利已成为恐怖分子的目标之一,而在意国内的恐怖组织也有可能会采取行动,但目前还没有掌握确切详细的情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