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富丽华WTO主题欢送晚宴精彩纷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6:16 大连日报

  7月13日晚,在连召开的WTO非正式小型部长会议胜利闭幕。当晚7时,欢送晚宴在大连富丽华大酒店举行。

  在本次WTO会议召开之时,恰逢郑和下西洋600周年纪念,而此举对于国际经贸交流有着非常深远的意义。600年前,郑和借助海洋、风帆、灯塔……连接了明朝盛世与世界各地,促进了贸易、文化的交流,今天,我们借助WTO组织,将世界贸易的沟通、文化的交流越发

拉近。于是,“郑和下西洋”便成为富丽华创造宴会的主题;轻松、浪漫、优雅、高贵便是富丽华制造的氛围。

  进入大连富丽华大酒店1500平方米的多功能大宴会厅,柔和暗雅的灯光将梦幻般的浪漫首先营造出来,悠扬的音乐如同拂岸之浪花潺潺动人,空气中弥漫着怡人的花香,似百合、如玫瑰,又有兰花之幽然、青草之芬芳。七艘仿郑和所乘之古船造型的冰雕十分惹人瞩目,惟妙惟肖的雕工让帆船似乎可以扬帆远航,在下方灯光的照射下,帆船越发玲珑剔透,水蓝色的纱幔衬底,如同流动的海面。随着“帆船”而来的就是“海浪”,那说的是特意被打造成海浪波纹的餐台,还是一样的水蓝衬底,更有贝壳点缀其上。迎接“海浪”的是被鲜花簇拥的“航标灯”,在暗雅的宴会厅中,它忽明忽暗的闪烁很有一番“引航”的韵味。六个透明玻璃钢材质的立式鸡尾酒桌立于场中,灯光从桌子的底部向上投出,由于一层鹅黄的金丝绒将桌子罩住,所以美妙的灯光既不耀眼,却又醒目,那是对“灯塔”的影射。

  一番精心的装饰为的就是让所有的部长们解除多日来会议的紧张气氛,轻松的立式酒会形式也是为此。中西合璧的自助台上琳琅满目,海参、鲍鱼、对虾、海螺……各色海鲜一一露相;法国鹅肝、挪威三文鱼……各种珍馐一一展现;精美的沙拉,诱人的点心,绚丽的鸡尾酒……富丽华WTO欢送晚宴因为这一切而锦上添花!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