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迪亚兹为裸照上法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7:11 河南报业网-河南日报
迪亚兹为裸照上法庭(图)
  由于早年的一张半裸照片而受到摄影师的勒索,美国女影星卡梅隆·迪亚兹日前与那名摄影师对簿公堂。

  在洛杉矶高等法院举行的听证会上,检察官戴维·沃尔格伦指控42岁的摄影师约翰·拉特伪造带有迪亚兹签名的照片授权书,并企图向这位影星勒索350万美元。据悉,这张半裸照片是1992年5月拉特为迪亚兹拍摄的。

  沃尔格伦检察官认为,拉特的所作所为是在向迪亚兹施加“巨大的压力”。拉特的律师则辩解说,他的当事人只是想让这位影星在“第一时间”买回这张照片。

  目前,拉特面临盗窃、伪造文件和作伪证3项指控。此外,迪亚兹还提出了民事赔偿申请,相关的庭审定于10月17日开始。⑥7 (新华)

  责任编辑:陈要逢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