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要闻短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7:19 人民网-江南时报

  胡锦涛就实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作出重要指示: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朝鲜劳动党总书记、国防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日13日会见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的特别代表、国务委员唐家璇。

  我国将推行官方兽医和执业兽医制度。

  从现在起到今年9月底,北京、上海、南京等10个城市公证机构,将联手打造一个公开、互动的公证信息平台,以强化公证行业监督。

  工商总局将开展专项整治,打击虚假违法广告。

  全国大部地区将迎来高温

  新华社北京7月14日电 中央气象台最新监测显示,未来十天,我国华北、东北、黄淮、江淮等地将出现多晴热少雨天气,部分地区将出现持续性高温天气。19日至21日,江南和华南两地的部分地区也将出现较大风雨天气。

  网络恶意软件认定将有标准

  新华社北京7月14日电 因特网的发展使网上各类应用软件迅速产生,而多数软件因使用目的不同会产生不同的使用效果。因此,中国互联网协会正组织相关企业、专家、用户研究制订间谍、病毒等恶意软件的认定标准。

  《江南时报》 (2005年07月15日 第六版)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