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1岁网童2000元卖掉40万家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7:21 人民网-江南时报

  大河报7月14日报道 昨天下午,记者在郑州市卫生路北段的一处三层楼的民宅里看到,各个房间地板上凌乱地堆放着一些废弃的杂物,20余个窗户也已被拆掉,原来是这户居民家中一个五年级的小学生与四五个十几岁大的网友把家里的东西几乎全给卖了,四五十万元的家产总共就卖了2000元。

  在这户居民家中,男主人盘着腿坐在地板上,正闷着头抽烟,旁边是一个架子搭的临

时床,床上放着一条没有叠的被子。

  男主人说,他和妻子是做生意的,一家人平时住另一套离店铺比较近的房子,家里有个11岁的儿子小辉,上小学五年级,平时喜欢玩电脑游戏,经常待在网吧里。

  10多天前,因为反对儿子上网吧,小辉负气从家里拿了300元钱出走,小辉出走后和亲戚家年龄相仿的哥哥一起,白天去网吧玩游戏,晚上就一直在这里住。没几天,小辉带的钱就花完了,于是,小辉和网吧的几个男孩开始卖自己家的家具、保险柜等东西,前后共卖了2000元。

  正在记者采访的时候,女主人回来了,面对记者,她只是不断地摇头叹气。“谁想到,家成了这个样子,估计损失得有个四五十万元。”

  《江南时报》 (2005年07月15日 第十二版)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