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中分数线大约606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7:36 北方晨报

  三城区所有初中606分以上考生约为470人

  查分考生须明日下午三点前填写《中考查分登记表》

  本报讯首席记者李尔纳报道昨日零时,鞍山万名中考生及家长拨打16898169,第一时间查询成绩。根据昨日从各初中反映的情况,2005年鞍山初中升学考试最高分为639.3分,

获得这个高分的考生是华育学校的周枫同学,填报志愿为鞍山一中实验班。

  根据今年的考生数及报考情况,有关人士初步分析鞍山一中的录取分数线有可能在606分左右,当然这只是根据目前考生成绩的不完全统计的预计分数,最终确定各高中录取分数线将在24日左右。记者根据昨日三城区教育局的初步统计结果,铁东、铁西、立山三城区的所有初中学校606分以上考生数为470人。由于还有考生外出旅游等情况,以上数字并非最终确切数据,截至记者昨晚发稿时,全市考生分数汇总工作还在进行。

  鞍山市招考办提醒对成绩有疑问想查分的考生,可于明日下午3时以前到考生的初中毕业学校填写《中考查分登记表》,缴纳手续费后,由学校统一到区招考办办理。有关人士提醒考生,查分仅限于有无漏评、核分(小题分、大题分)错误,其他均不在查分之列。

  备受关注的重点高中录取在7月20日—7月30日进行。重点高中招生今年继续实行指标分配的办法。市向区下达全部重点中学指标,区所得指标的70%下达到校,校际间录取取消分差。重点高中招生,依据考生填报志愿顺序,按先公费后自费再择校生的录取程序,由高分到低分进行录取。职业中专的录取同时进行,普通中专录取时间在8月。

  ·特别提示·

  市区普通高中招生计划:

  一中计划招收正式生385名;三中、八中计划招收正式生各370名,以上三校另招计划内自费生各90名;鞍钢高中计划招收正式生310名(特招20%鞍钢职工子女),另招计划内自费生80名;以上各重点高中招收择校生的比例为正式生的30%。五中、九中计划招收正式生各为460名;六中、二十四中计划招收正式生各为370名;四中计划招收正式生290名;朝鲜族中学计划招收正式生50名。一中实验班招生计划:

  鞍山一中单设两个“实验班”,面向鞍山地区招收95名学生。其中80名在市区正式生计划内产生,另15名从三县(市)一区考生中产生。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