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无安全生产许可证 煤矿停产整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7:37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记者获悉,从昨日起,我省煤矿安全监察机构将对未按照规定提出办证申请的煤矿、提出申请但不符合条件未被受理的煤矿下达停产整顿的指令,停止其一切生产活动。

  据悉,根据《安全生产许可证条例》、《煤矿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实施办法》的规定及有关要求,现有煤矿及所有生产矿井应按照规定的安全生产条件和申办程序,在今年7月13日前向所在省煤矿安全生产许可证颁发管理机构提出办证申请。

  从昨日起,对未按照规定提出办证申请的煤矿、提出申请但经确认不符合条件的煤矿,煤矿安全监察机构将下达停产整顿的监察指令,停止其一切生产活动。

  据了解,所有被停产整顿的煤矿必须经地方煤矿安全监管部门复产验收合格,并取得煤矿安全生产许可证后,方可恢复生产。

  作者:廖秋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