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男女有别之校园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7:38 华商网-华商晨报

  1.一个女生在雨中撑一把伞漫步,是一个美丽的充满诗意的身影;两个女生共在一把花伞下,是一道美丽的风景。

  一个男生在雨中打伞,不会有人把他与“诗意”联系在一起,反而会让人觉得他比较没有“湿意”;两个男生挤在一把伞下,更让人觉得别扭。

  2.女生宿舍里,有好东西是大家共享,好东西越来越多。在男生宿舍里,则是分享,什么都是越分越少。

  3.女生宿舍里,永远飘着甜蜜的味道;男生宿舍里,与其长备一瓶空气清新剂,不如盼望哪位舍友带来一个懂事的GIRLFRIEND。

  4.在女生宿舍,你可以随时发现以零食、化妆品、课外书为代表的享受派。男生宿舍里,通常是以球衣、袜子为代表的运动派的“战斗品”。

  5.女生收拾宿舍,是自己心灵手巧的表现形式;男生收拾宿舍,一般是应付检查。

  6.女生在熄灯后、入睡前的聊天话题一般离不开情感问题,主人公也无非是哪位男生或者哪位女生;男生一般聊的是新闻或战争或哪号坦克,通常对自己的情感经历保密,聊也是聊别人的。

  7.女生宿舍电话的来电显示频率比较高,但她们没有选择哪一个时刻做被叫用户的份儿;男生宿舍电话的按键频率比较高,键盘磨损率也比较高。

  8.女生宿舍的晾衣架总是不多不少地悬着五颜六色的衣服;男生宿舍的晾衣架要么是一片空旷,要么是拥挤不堪。李玉琢/荐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