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公司经理竟是袭警逃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7:53 重庆晚报

  本报讯6年前在成都飞车抢夺、砍杀巡警,6年后乔装来渝开办公司。昨日下午,高新区公安分局人和派出所通过清理暂住证,意外揪出一个网上逃犯。

  昨日下午2时许,人和派出所前往鼎盛钢模制造公司办理暂住证。在比对该公司39岁的销售部经理曾某的资料时,民警意外发现曾居然是成都警方正在通缉的网上逃犯。

  曾某原是成都的一名“摩的”司机,因吃不得苦,伙同吴某等人飞车抢夺。1999年8月17日,曾某、吴某等3人携带猎刀前往成北客运中心抢夺一女青年的皮包。成都金牛警方一巡警前往追赶时,曾某等人竟持刀将巡警砍成重伤,随后潜逃。

  6年来,曾某到广东番禺打过工、当过油漆工、跑过“摩的”,后来到重庆学厨师,开火锅店。今年3月18日,曾某与他人合资100万成立了鼎盛钢模制造公司,并担任销售部经理。

  昨日下午,正在公司办公室等待客户上门的曾某被警方抓获,后被移交成都警方。

  (记者 许泉 通讯员 李艺)网络编辑:翁正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