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市3000考生获提前批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8:01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陈瑶)今年高考的提前批录取工作昨日结束,我市3052名考生获84所提前批院校录取,其中文科考生799名,理科考生2253名。

  据市招办透露,今年在我市招生的多数提前批院校的第一志愿即已满额,且绝大多数考生都满足了自己的第一志愿。我市有807名600分以上的高分考生被提前批院校录取,其中文科150名,理科657名。其中,北京师范大学录取最高分为文科664、理科676,中国人民公

安大学录取最高分文科592分、理科616分,外交学院录取最高分文科650分、理科677分,华东师范大学录取最高分理科689分,解放军理工大学录取最高分理科671分。

  由于今年我市生源素质较好,许多高校纷纷在我市增投了招生计划,以录取更多优秀考生。北京师范大学一次性增投计划24名,其中文科11名,理科13名。华中师范大学增投计划21名,其中文科8名,理科11名。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增投理科计划19名,海军航空工程学院增投理科计划10名,陕西师范大学增投理科计划9名。

  据了解,本批院校的录取门类较为复杂,有普通高校统招生、艺体类院校、飞行员、职教师范等,类别也分军事武警院校、公安司法院校、教育部直属师范院校和有特殊要求的院校等。从层次上看,本批录取也涵盖了重点本科、一般本科、高职(专科)等各种层次。

  据悉,昨日,本科第一批院校已经开始录取工作。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