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民党主席选举印104万张选票 设3票箱投错有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8: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5日电国民党组发会主任黄重宪表示,16日上午8时到下午16时,将进行国民党主席选举投票,各投开票所设三个票匦(即投票箱),党主席选举一个票匦,党代表选举分一般党部及黄复兴党部两个票匦,投错票匦算有效票。

  据台湾媒体报道,按程序,党代表选举先开票,再开党主席选票,错投到党主席票匦的党代表选票,或是党主席选票投到党代表票匦,都可重新计入,预计最慢晚上21时完成开

票作业。

  组发会14日上午已开放各县市党部到党中央领取党主席选票,党主席选举人数共102万9106人,加上2%的预备票数,总计印制104万9340张选票。

  与党主席合并举行的17全党代表选举,各县市党代表候选人不一,由县市党部自行印制选票,总计有1356位候选人角逐985个选任党代表名额。

  依组发会公布的党主席选举人数与选票数,全部选举人数共有102万9106人,发放选票数为104万9340张,选票排名前三多的是台北市10万2298张,台北县9万6511张,第三是桃园县7万6530张。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