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个急刹,20吨钢卷压扁车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8:32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一个急刹,20吨钢卷压扁车头(图)
  宁波日报讯(记者余建文通讯员傅剑波)昨天上午,江北宁慈公路出现惊险一幕:货车一个急刹车,车上装载的20余吨重的钢卷猛然前冲,压扁了驾驶室,所幸未有人员伤亡。

  昨日上午9时半,一辆宁波牌照的重型半挂货车装载着两大桶钢卷,从余姚开往宁波方向。货车途经宁慈公路宁波市都市农业园区门口时,为避让前方车辆,驾驶员踩下急刹车,在惯性的作用下,车厢前部一桶20余吨重的钢卷挣脱了捆绑的钢绳,径直前冲撞向车头,巨大的冲力砸扁了后驾驶室,货车车轴断裂,油箱也破了,一下子“瘫”在地上,柴油洒了一路。所幸司机和驾驶室内乘员没有受伤。

  事故导致宁慈公路交通一度拥堵。慈城交警中队和江北路政大队迅速派人赶到现场处置。交警调来大吊车把钢卷吊起,然后用拖车将事故车辆拖离了现场。至下午1时,现场处理完毕。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傅剑波单光摄)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