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民声·民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8:32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交车、退保可一处办

  家住海曙柳汀新村的黄先生来电:这次“三车”整治,我有辆摩托车也要提前报废,还要办理退保手续。有关部门能否组织一下,把退保的地点与交车的地点放在一处,以方便群众?

  中国保监会宁波监管局答复:我们全力配合“三车”整治工作,与相关保险公司联系布置了进点办理退保事宜。7月4日、5日,宁波人保公司和宁波太保公司已分别派工作人员进入市区各个“三车”交车点,为交车人办理保险退保。

  爆破会影响生活吗?

  家住南站东路的周先生来电:我家住南站东路一带,这几天我们接到了望悠大厦建设工地的安民告示,说该工地为拆除底层而实施爆破。告示称这是根据市公安局2005年7月11日签发的文件爆破的。爆破点离我家只有3米,我担心因此会影响我们一家和其他邻居的生活,带来不安全因素。

  浙江京安爆破有限公司赵先生回复:我们在宁波参与了多起的定向爆破,这次因望悠大厦底层钢筋混凝土支撑需要拆除,但靠人力拆除工时长,影响施工进度,就选择了定向爆破。这次爆破我们是经过市公安局同意的,届时警方会派民警来现场维护秩序的。爆破不会影响居民的正常生活,也不会带来不安全因素。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