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意大利警方大规模搜查可疑极端分子住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8:47 法制日报

  本网讯赵鹏程意大利警察和宪兵部队7月13日联合采取突袭行动,对罗马、米兰、都灵、佛罗伦萨等十多个城市的可疑极端分子的住宅和办公场所进行了大规模搜查。

  据当地媒体报道,这是意大利警方为防止意大利成为恐怖分子袭击的下一个目标而采取的预防措施之一。警方与宪兵部队的联合行动从当天凌晨开始,重点对全国范围内可疑分子的住所等200个危险目标进行搜查,并拘留了174名可疑人员。

  意大利内政部长皮萨努12日在议会发言时指出,继马德里和伦敦等欧洲大城市遭受恐怖袭击之后,意大利的各大城市也很有可能成为恐怖分子袭击的目标。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