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69岁台湾游客坠亡桂林桂海碑林 警方已介入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8: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南宁七月十四日电一名台湾游客昨天在广西桂林市桂海碑林坠崖,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坠崖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据此间《南国早报》报道,昨天下午一时四十分,一台湾旅游团来到了桂海碑林游览。三十分钟的自由参观,该旅行团的游客三三两两按照自己的兴趣,在景区中游览。

  下午二时十分,到了集合上车的时间,一位六十九岁的女团员没有出现。导游和领队开始四处寻找,结果在桂海碑林的一建筑物平台上发现了她,该平台紧挨着月牙山。当时,她脸朝下,呼吸十分微弱,头部旁有一滩血,她随身挂包的背带断了一根,手上的三个玉手镯破碎在地上。大家惊呆了,马上报警。

  当地警员迅速赶到现场。医务人员也随即赶到,对伤者进行紧急救护。半小时后,该游客停止了呼吸。

  据了解,该名女团员原来是和大家一起参观的,后来她说去上厕所,就独自离开了队伍。一现场目击者称,死者的随身贵重物品均没有丢失,身上有多处挫伤,身上和腿部沾有树藤和青苔;尸体的垂直上方是十余米的悬崖,数根树藤有被摩擦过的痕迹,她的雨伞跌落在悬崖边的树上。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