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投资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9:11 南方日报

  央行本周公开市场操作投放70亿

  人民银行昨日在公开市场以价格招标方式发行了2005年第七十三期央行票据,并以利率招标方式开展了正回购操作,合计操作量为250亿元,比上周同期减少了50亿元。

  第七十三期央行票据期限3个月,发行量150亿元,比上周同期减少了50亿元,该央票

中标价格为99.72元,相应的参考收益率为1.126%,比上周同期下降了逾3个基点。

  182天正回购量为100亿元,与上周同期持平,今日中标利率为1.22%,也比上周下降了7个基点。

  本周到期央票与正回购为620亿元,考虑到周二回笼的300亿元资金,本周央行通过公开市场向市场实现了70亿元的资金净投放,而上周回笼200亿元。

  全景

  广发基金开通网上交易业务

  本报讯记者日前获悉,为进一步方便投资者进行基金交易,降低投资者交易成本,广发基金公司开通了开放式基金网上交易业务和基金转换业务。

  据广发基金人士介绍,持有上海“Chinapay”会员CD卡、广发银行理财通卡、兴业银行借记卡的投资者都可以到公司直销网点开通基金网上交易。通过网上交易申购基金的个人投资者还可以享受费率优惠:股票型基金认/申购费率统一按6‰的优惠费率收取(仅限于前端收费模式)。

  贾肖明 潘琼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