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作画义卖也要资助贫困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9:22 东南快报

  本报讯本报与省总工会等单位联办的“金秋助学”活动刊出后,受到各方人士的关注,纷纷致电本报,希望能了解更多贫困生的情况,捐资或认助他们。

  “我想捐助报考厦大的吴晓嘉。”厦门的吴先生昨日打进本报热线表示。

  吴先生告诉记者,“我小时候家里也很困难,那种苦至今记忆深刻。现在我开了公司

,每年的营业额在几百上千万,也都会拿出营业额的千分之一来捐助贫困的孩子。从毕业工作到现在,几乎每年都捐助一个贫困生,现在也有十几二十个。我周围也有很多捐助贫困生的人。我们不需要任何回报。”

  昨日来自福建省美术家协会的会员吴先生打进本报热线表示,“我想现场作画义卖,所得款项全部捐给贫困生。”吴先生曾是一位美术师,擅长肖像、国画等。他希望通过这个活动唤起有爱心的人士,让更多人来帮助贫困生。

  本报还将陆续报道品学兼优的特困生情况,有意资助者可联系我们。省总工会金秋助学活动办公室热线电话:0591-87724270。本报热线电话:0591-87806110。

  同时,也可通过直接捐款,省总工会送温暖工程基金账户:350011712020109002900(福州商业银行杨桥支行)。此外,也欢迎企事业能为这些特困生提供勤工俭学的机会。(来源:韩娜)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