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姜斯宪与交大学子网聊党员先进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9:2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吴华)

  昨晚7:30,上海交大5000多名学生党员接受了一次特殊的党课教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姜斯宪以普通党员的身份,与另外三位嘉宾一起,通过上海交大BBS与交大学子共话成长之路。两个小时左右的交流中,交大BBS上有上千条学生发言积极参与讨论。

  这次在线交流以“学生、党员、旗帜”为主题。姜斯宪曾就读于上海交大,不少交大学子便亲切的称他为“学长”。“姜学长,现在高校学生中党员的比例越来越高了,有人认为党员的数量虽然多了,但质量比以前差了,您怎么看?”“姜学长,您的成长和工作经历非常丰富,能结合这些经历谈谈对党的先进性的认识吗?”

  姜斯宪一一作答,并在最后表示:“我自己作为自勉的话就是两句:饮水思源,公廉从政。我送给同学们的话是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很多学子在网上打出“赞一个”“怒赞”等字眼,用年轻人特有的方式表达自己的认同。还有学子认为时间太短,要求延长交流时间。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