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马群临时客运站月底投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9:27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 黄伟清)马群临时客运站最快月底就能投入使用。记者从市交通局获悉,该站具体客运线路有望近日出台。

  马群临时客运站位于白水桥附近,距新街口约11公里,是马群客运站建设前过渡性临时建筑,为绿、蓝和银灰色为基调的铝合金结构,目前主体工程已完工。而马群正式客运站预计投资3.5亿元,在2007年前建成。

  按照工程进度,该站最快本月底就可投入使用。届时要将原汉府街客运站线路迁移至此。汉府街站原有107辆车241班次,平均日发送3000多人。马群临时客运站目前公交配套还不够完善。目前,市交通局有关部门正在研究该站的具体线路,近日便有望出台。

  (编辑 晨光)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