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拒装"水袋"怕危险 徐子淇爱平胸飞机场身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9:31 中国新闻网
拒装"水袋"怕危险徐子淇爱平胸飞机场身材(图)
  中新网7月15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徐子淇前晚出席一个网上拍卖活动,更担任模特儿,演绎新款时装,当中不乏性感装扮。不过她出场时,大会音乐突然停顿,而她就好像傻妹般让记者拍照,及后由工作人员将她拉回后台,她都忍不住傻笑。该网站稍后将有不同物品在网上拍卖,为“儿童心脏基金会”筹款,子淇亦亲自穿了条珠仔颈链作拍卖。

  有指徐子淇衣著性感,是否像乐基儿一样加了个“水袋”?她笑言“水袋”太危险了,一定不会做,因为对身体不好。她个人觉得自己上围太丰满、不够漂亮,看上去又好肥;她反而喜欢像模特儿一样的平胸身材。问到她对自己的身材又满意吗?子淇说自己向来也不是模特儿身材,笑说:“我瘦不够瘦,高不够高。”不过,她强调不会刻意弄小上围,觉得自然美最好,而且她知道隆胸不可能是只做一次,久不久就要去修理。所以,她笑言赚到钱宁愿用作去买喜欢的东西,好过去做手术。

  至于她前晚打扮性感,不怕男友吃醋吗?子淇说其实真的不性感,只是错觉,可能是灯光关系,令到观感上觉得有阴影。那她可会因为上围丰满而搞到好似乐基儿那样驼背吗?子淇坦言小时候的确有些驼背,要戴住一个箍去矫型,但绝对不是因为上围太大而这样做。

  早前有报道指她在沙滩遗失订情钻戒,子淇说不讲这些事了。记者笑叫她不妨再买一只,她就表示向来都不会乱戴戒指,否则结婚时交换戒指便失去意义。再追问那只戒指是否男友所送?子淇表示不会讲男友,至于可担心失去的戒指被人拾获?她笑说:“地上执到宝,问天问地问不到,拣到就是你的罗!」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