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5000ATM装中文界面,南京市民游韩国刷卡更便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9:31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王玥)到韩国刷卡的中国人,可以不必为不懂洋文而苦恼了。从今天起,韩国将新增3300多台ATM受理银联卡,由此韩国受理银联卡的ATM总数将达到近5000台,同时,这些受理银联卡的ATM还都将加装中文界面。

  据介绍,自1月份中国银联开辟新加坡、韩国和泰国市场以来,可刷人民币银联卡的ATM,分布在韩国的机场、地铁站和大多数便利店。此次安装中文界面后,持卡人只须在ATM的

主界面或ForeignCard(外国卡)的子界面中找到银联标识按钮,按下后即可转入中文界面使用。

  昨日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自2004年下半年开始,我省居民赴韩国旅游日渐升温,此后再到韩国刷卡的游客,可以方便地看中文进行所有的操作。

  需要注意的是,与国内不少ATM先输入密码,后输入提款金额不同,在韩国的ATM上使用银联卡,需要先输入取款金额,后输入密码。此外韩国大多数ATM在刷卡槽中刷卡后即可使用,且大多通过触摸屏操作。

  (编辑 晨光)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