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8岁花季少女熟吃熟 诈骗数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9:49 桂龙新闻网

  桂龙网7月15日讯通讯员覃春梅报道:今年18岁的花季少女欧某,刚学业有成迈出中专校门,大好的机遇与前途正向她招手,而她却因一时贪图享乐,把目标瞄准了自己的邻居,诈骗钱财,走上了犯罪的道路。近日,梧州市长洲区人民检察院以欧某涉嫌诈骗罪对其批准逮捕。

  欧某,梧州市长洲区新兴村人。去年6月份开始,暂住在龙新村,因此认识了住在隔壁

的胡某夫妇,并时不时串门与这对夫妇拉拉家常。在交往中,欧某得知胡某夫妇自建了一栋两层楼房,但一直没法办理房产证。这时,一个大胆的念头突然从欧某的脑中冒了出来:以帮他们办理房产证为由,诈骗他们的钱财。

  于是欧某对胡某夫妇称自己认识房产部门的人,可以通过一些所谓的“捷径”办理房产证。到了2005年3月3日,欧某对胡说:“交2700元就可以办证了。”因为是邻居,而且平时交往比较密切,单纯的胡某信以为真马上给了2700元欧某某。随后的一段时间,某又以办证要请人喝茶等借口先后共五次骗得胡某夫妇人民币9500元。同时,欧某还以同样的手段,骗取了李某夫妇4000多元,黎某夫妇600元。所得的钱财,都被欧某购买衣物宴请朋友挥霍一空。

  案发后,经公安人员缜密调查取证,抓获了犯罪嫌疑人欧某,欧某对其在2004年4月份至2005年4月份间,利用熟人对自己的信任,以办土地使用证和房屋权证为由,诈骗钱财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来源:

  桂龙网 责编:黄珊 作者:覃春梅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