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炒股·七十二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0:00 大洋网-广州日报

  Boll选股

  ST长运(600369)

  天同证券

  技术分析:该股经过了长期的阴跌,投资风险已经得到了极大的释放,短线处在严重的超卖状态之中。目前该股股价已经跌破布林指标下轨,同时上、中、下三曲线已逐步扩散,后市报复性反攻一触即发,发出了明显的买入信号,说明目前已经由空头行情向多头行情转变,后市走强的概率大增,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

  操作建议:在目前股价仅1元多的绝对历史低位,投资风险释放殆尽,价值已经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显现。在创出了1.33元的新低之后,金针企稳回升。量能方面已经出现间歇性放大,新资金吸纳迹象明显,后市空间广阔。如量价关系保持依然良好,则将有望形成连续拉升态势,此时还可适当加仓买入。

  KDJ选股

  国风塑业(000859)

  中关村证券

  技术分析:该股近日快速下探1.80元后展开反抽,其长下影线的光阳线以及近两个交易日的放量上扬显示该股短期探底成功。分析该股短线指标KDJ可以看出,近期KDJ指标K值在15%以上快速上穿D值,形成黄金交叉,目前该股D值仅为31.95%,短期仍具备较大上涨空间,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

  操作建议:公司最大的亮点是,业绩有望同比剧增1400%以上。3月29日公司公告称,将所持金菱里克塑料40%的股权以8200万元的价格转让给广州高新技术产业集团,本次转让公司将获得2300万元的投资收益,公司中报业绩有望同比剧增1400%以上,为该股目前2元的股价带来丰富的想象空间。(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