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幸福手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0:01 重庆晚报

  听说我兜售幸福手链的消息后,我的电子邮箱被挤爆了,更糟糕的是,我在那条消息里还留下了电话号码,你知道那样做的后果是什么——我的电话被迫停机了,疯狂的铃声时刻都会响起,我不能忍受那样的骚扰。

  天哪,渴望幸福的人是如此之多,可我不能不遗憾地说,幸福手链只有一根,它能帮助多少人?有朋友帮我出主意,不必卖掉它,你可以拿来出租呀,能幸福一生是件极奢侈的

事,只要让人戴几分钟,几秒钟就行了。

  关于出售手链的花絮有很多,我曾经接触过这样一位买主,他来电商量,如果幸福手链真那么灵验的话,他宁愿用所有的珍品来换,大量珠宝、名画,甚至加上几处房产都行。当时我很奇怪,问他,按你的财产,该是很幸福的人,为什么还要那手链呢?他尴尬笑笑说,财产跟幸福完全是两回事,等你拥有后你就明白了。

  还有一对夫妻更奇怪,看上去的天作之合,却无比希望买到手链。我问,你们不幸福吗?男的说,幸福?从婚后我们就失去它了,我们希望用手链找回原来的感觉。亲密的朋友私下问过我,那根手链,是用什么神奇材料做的?我不知道该怎样回答,只对她说了一件事,手链,是我在旧货市场上买到的,当时戴上去的感觉很一般,三年后,我才注意到手链上的一行小字,上面写:无痛苦,即幸福,平常,即幸福。那句话,本是一个年轻人刻上去的,手链是他送给恋人的礼物,当时他们都深谙此话的意义,也很幸福,可是后来,男的迷上其他女人,女的呢,则沉溺物质享受,他们分手了,但都很痛苦,手链,也就沦落到市场上。

  “幸福手链原来是被人抛弃的旧货?”朋友的惊讶很夸张。“但它对我很重要呀,这些年我感觉生活幸福美满,全是因为它。”“那你为什么要出售呢?”朋友问我。我想了想说:“幸福法则已经刻在了我心中,我以很低的价位出售手链,是想引起更多人的关注,让更多人明白幸福法则的意义。”

  周学珍网络编辑:王敏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