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你敢不敢夏季去整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0:08 重庆晚报

  这是一个求美若渴,可以尽情展现个性的年代。夏季,又到了穿泳装展示身材的时候了。夏季衣衫单薄,只要身材有瑕疵是很难遮掩的。炎热的天气,让那些平胸、赘肉丛生的女士们失去了自信。

  以前人们总认为炎热的天气容易出汗,伤口易感染,高温的夏季曾让很多女性压抑着求美的愿望,裹足不前。据了解,高温的天气虽对个别整形品牌机构影响不大,但却让我市

一些小型整形医疗机构遭遇“寒流”,自进入高温天气以来,整形美容手术量锐减。由于没有病人,有的医院手术室已经连续“赋闲”一个星期。

  据了解,夏季大多数人不去整形主要有三大顾虑:一怕高温引发炎症、二怕炎热有碍修养、三怕手术恢复期影响生活。

  于是,高温的天气按捺着人们求美的愿望,同时也在拷问整形机构的实力。夏季对整形机构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安全的整形,除了医生技术外,还需要在硬件方面狠下功夫。”

  如今,随着我市个别整形机构对自身硬软件设备的不断完善,夏季整形的种种顾虑已被打消。

  文/王旭晗网络编辑:李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