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的哥违规停车城管执法被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0:15 南方都市报

  的哥违规停车城管执法被撞

  城管队员双腿膝盖被撞伤,肇事者逃逸

  本报讯(记者何达志)的士违规停车,城管上前制止,不料,司机竟踩动油门,将城管队员撞伤。这是上周末芳村区城管大队冲口中队队员执法时的遭遇。

  据了解,上周六下午3时15分,冲口中队副教导员吴伟超在芳村客运站附近巡查。行至客运站天桥下时,吴伟超发现一辆车牌为粤E24×××的捷达的士停放在人行道上,遂上前劝说。

  不料,该车车主对劝告毫不理会,拒绝离开。对此,吴伟超要求车主出示营运资格证,准备进行登记。就在此时,车主竟踩动油门,朝吴冲来。吴伟超躲闪不及,双腿膝盖被车撞上,当即倒地,而司机则趁乱逃逸。

  受伤后,吴伟超被同事送往医院,幸无大碍。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