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姚明因伤需要留京休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0:2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张健强)中国男篮前天抵达福建晋江,开始备战男篮四国赛(晋江站)的比赛,这是他们在参加斯坦科维奇洲际篮球冠军杯比赛前最后的热身赛。已经回到北京的姚明因为有伤在身并未随队出发,继续留在北京休息。

  第一届斯坦科维奇洲际篮球冠军杯比赛类似于足球的联合会杯,由各大洲冠军队伍争夺冠军。这次中国男篮在男篮四国赛(晋江站)上的对手是新西兰队、立陶宛队和巴西队。其中,立陶宛队是中国男排在斯坦科维奇洲际篮球冠军杯上的对手,而新西兰队、巴西队则可以当成是大洋洲冠军澳大利亚队和南美冠军阿根廷队的模拟对手。

  此次四国赛分别在福建晋江和哈尔滨进行两站比赛。除了巴西队外,新西兰队和立陶宛队近年来和中国男篮交锋较多。今晚,中国男篮将迎战第一个对手新西兰队。(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