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杰拉德送上“留队大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0:2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杰拉德送上“留队大礼”(图)
  差点离队的杰拉德(8号)在进球后与队友庆祝时,神情多少有点尴尬。

  本报讯

  (记者周婉琪)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05年~2006年赛季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赛第一轮首回合结束了一场“重头戏”的争夺,凭借队长杰拉德的“帽子戏法”,卫冕冠军利物浦在主场以3比0完胜威尔士TNS,取得“开门红”。

  持“外卡”展开卫冕之旅的利物浦必须从首轮打起,他们的首发球员中有6名球员在上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决赛中出场,当中包括最终因难舍利物浦而留队的队长杰拉德。刚转入的西班牙门将雷纳首发出场,首发前锋是莫里恩特斯,西塞和巴罗什都坐在替补席上。

  TNS毕竟实力有限,而且队中球员几乎全是利物浦人或利物浦的球迷,队中得分纪录的保持者、队长约翰·利亚上赛季就曾赴欧洲冠军联赛决赛现场支持利物浦。在欧足联还未决定给利物浦发放“外卡”的时候,TNS就曾主动表示愿意跟利物浦打附加赛,双方的赢家获得新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资格。

  在比赛中,利物浦球迷为了表达对杰拉德留队的感激,给予了杰拉德最多的掌声,杰拉德也不负众望地以进球回报了球迷。

  第8分钟,里瑟左路突破下底将球传给中路的莫里恩特斯,莫里恩特斯将球回传,杰拉德推射破门。第21分钟,勒塔莱将球传给杰拉德,杰拉德轻松地挑射破门。下半场,刚从米德尔斯堡转会来的岑登和西塞先后替补出场。杰拉德在第89分钟完成“帽子戏法”,里瑟在左路传中,杰拉德劲射破门,杰拉德的出色表演让全场球迷异常兴奋,球迷们齐声高喊:“我们是欧洲冠军。”(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