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年上半年天津房价涨幅回落了9.2个百分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0:4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驻天津记者赵凯):今年上半年,天津房地产价格涨幅回落。据统计,房屋销售价格上升6.3%,其中住宅价格上升7.1%,分别比去年同期回落9.2和5.7个百分点,低于全国平均涨幅。

  去年,天津房价上涨势头迅猛,进入2005年,天津楼市逐渐恢复平稳走势。有关人士分析,国家七部委新政策出台后,一部分消费者改变了对房价上涨的预期,改为持币待购。

此外,天津加大了经济适用房、廉租房、实物还迁房的建设力度,这也是房屋整体销售价格涨幅回落的原因之一。(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