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佛山中运迈出扩张第一步 顺德雷诺3S店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0:53 南方日报

  车市动态

  本报讯7月10日,由佛山中运汽贸与佛山汇亚汽贸共同投资的法国雷诺汽车顺德3S展厅在顺德大良正式开业。据介绍,该店是法国雷诺汽车佛山中运3S服务店在获得雷诺汽车佛山区域授权后投资的第一家店。佛山中运有关负责人表示,顺德店的开业也意味着佛山中运经过几年的发展,在已经立足禅城、南海的前提下,正式迈出了向外扩张的步伐。

  今后或在中山建店

  据了解,佛山中运是最早获得法国雷诺汽车佛山区域授权的经销商之一,经过几年的发展,该公司的客户量已经大幅增加,服务水平随着售合服务部与销售部同场办公后更有大幅度提升,这样的成绩不仅让客户的满意度大大提升,也让法国雷诺中国办事处大为赞赏,加上近两年佛山中运的销量都排在全国前列,更让法方对佛山这个二级城市的经销商刮目相看,为此,法方相关人员曾多次到佛山进行考察,并最终将法国雷诺佛山区域的经营权授给了佛山中运。

  佛山中运负责人表示,将顺德作为公司向外发展的第一步,主要是因为顺德已经具有一定的车辆保有量,雷诺品牌也相对成熟,而且通过顺德店的辐射能力,中山无形中也被纳入其中,潜力十分巨大。他同时透露,通过顺德店的运作积累经验后,在时机成熟时,佛山中运将会在中山建店,并将公司业务向珠三角其它地区发展。

  全球标准展厅明年建成

  此前,佛山中运表示将建立雷诺全球标准展厅,该厅是否与顺德店有关呢?对此,有关负责人表示,标准展厅筹备工作已经进入实质阶段,但不会建在顺德,因此与顺德店的建立并没有直接的关系,但计划在明年建成标准展厅的计划没有改变,届时该厅将是佛山甚至可能是华南区第一个全球标准展厅,到时,佛山以及周边地区的车主将享受到更加舒适的服务,而中运也将利用此机会向外围扩张,与顺德、中山形成最终的呼应之势,并最终形成佛山中运完整的珠三角布局。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