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富力在港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1:23 信息时报
富力在港上市(图)
  昨日,广州富力地产董事长李思廉(右)与副董事长、总裁张力(左)为企业成功上市举杯庆贺。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香港7月14日电

  香港股市14日继续大幅上扬,创下自2001年2月28日以来的高位,交投量则创下4个月以来新高。

  在国企指数则掉头向下,收报4890点,跌23点的情况下。首次挂牌的两新股富力地产与成谦声汇,分别较上市10.8港元和0.8港元升3.2%和1.3%。

  富力总裁张力昨天说,富力地产经过十多年的发展,成为广州主要房地产开发公司之一,亦是北京成功的房地产开发公司。成功在联交易所主板上市,更加是富力地产发展历程中一个重要里程碑,标志着公司迈向另一个新纪元。随着中国经济不断起飞,市场对住宅及商用物业的需求将进一步增加,为富力地产提供了庞大发展空间。

  据悉,富力是首家在香港上市的境内民营地产企业。(来源:信息时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