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港澳台高考生录取线昨敲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1:29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薛冰实习生刘夏丹通讯员廖翊华)今年内地普通高校联合招收华侨、港澳、台湾省学生录取投档分数线于昨日正式敲定。录取工作定于今日开始,本月20日结束,共分三个批次进行,考生可在此期间自行上网查询录取结果。

  根据教育部规定,今年内地普通高等学校联合招收华侨、港澳、台湾省学生录取投档分数线如下:1.第一批次录取院校文史、理工类录取投档分数线不低于400分。2.第二批次录取院校文史、理工类录取投档分数线不低于300分。3.艺术类录取投档分数线不低于200分。4.预科不划录取投档线,由高校自行确定。

  各录取院校在教育部划定的投档分数线上自主划线,具体分数线考生可咨询各招生院校。(来源:信息时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