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菲律宾四名绑匪落网线人获重奖 涉及华裔绑架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1: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5日电 向菲律宾当局提供国内四名受通缉绑匪所在地的线索的四名线民14日得到两百万比索的奖金。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这四名绑匪分别是被菲律宾警方通缉的SUSTIGUER绑架集团头目埃沙亚克·苏斯智艺、斯维溜·苏帛拉礼、罗纳·蕊兰、马溜·巴智洛。

  其中,苏帛拉礼因涉嫌2003年11月绑杀可口可乐公司华人高层职员施美致而被通缉。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