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际篮联主席要当和事佬 愿意帮助大郅回国家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1: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5日电重庆晚报消息,日前,在斯坦科维奇洲际篮球冠军杯新闻发布会后,国际篮联主席程万琦和中国篮管中心副主任王渡就王治郅的问题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程万琦主席在分析中国男篮时,谈到愿意为王治郅回归出力。对此王渡副主任也谈了篮协的立场:“程主席的说法我完全同意,我们也希望他回来,一直没有关这个门。”王渡说,“问题是他自己要不要回来,想不想回来。”

  程万琦对此表示赞同:“对,关键还是要看他自己,中国队的大门是永远对他打开的。两年前,我在日本和王治郅见过,他当时都哭了,对我说‘我是爱国的,你要相信我’。我跟他说,我知道你爱国,但你不能用嘴巴讲,你要表现出来才行。”(季云飞)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