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四千下岗工 当起生意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1:42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记者昨日从省工商局获悉,今年上半年以来,我省已有4000余名下岗职工“转行”做生意,工商部门为下岗职工开辟绿色通道,共优惠各种费用400余万元。

  据相关统计显示,今年上半年,我省共有4131名下岗失业人员持《再就业优惠证》申办了个体工商户,21名下岗失业人员投资兴办了企业。同时,我省的一些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企业也吸纳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834人(次)。

  据统计,今年上半年全省工商系统为持《再就业优惠证》的下岗人员免收各种费用403.63万元,执行地方再就业优惠政策减免收费8.97万元。另外,全省工商部门还对125名申请从事个体经营的高校毕业生,免收各种费用14.88万元。

  作者:沈丽琼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