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帮人追债 竟去劫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1:43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怀疑赌友出“老千”,逼迫赌友写下万元欠条。之后,在邀约同伙追债的过程中,一个同伙竟将“欠债人”强奸。7月14日,记者从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获悉,该院终审判处其中3名“讨债人”5年至1年零6个月的有期徒刑。

  经法院审理查明,今年1月13日晚,无正当职业的陈军军(在逃)在与赵某某、李某某(女)打麻将过程中,因怀疑赵、李出老千,当场逼迫赵某某写下1万元钱的欠条。后陈将此事告诉

了朋友梅建、库继东,陈军军承诺如收回1万元钱欠款,给梅建等人6000元,并将欠条交给梅建。

  1月17日晚10时许,陈军军电话邀约梅建到筑城大营坡索要欠款,梅建、陈忠祥、库继东等人立即持刀赶到大营坡。五人找到了赵某某和李某某,将两人挟持到乌当区航天大道景云山附近,采用殴打及语言威胁等手段,逼赵某某和李某某拿出1万元。因赵、李二人未筹到钱,在逼迫过程中,梅建将李某某强奸,后梅建、陈忠祥、库继东三人被公安巡逻人员当场抓获。

  法院终审以强奸罪、敲诈勒索罪判处梅建有期徒刑5年。以敲诈勒索罪判处陈忠祥、库继东有期徒刑2年及1年6个月。

  作者:赵车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