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变电站发生故障 两千住户停电三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1:44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小河红河路一带及相邻的8个村寨已经停电3天,影响了当地至少2000多户人家的正常生活。昨日,记者从供电部门获悉,停电系小河片区一个变电站内发生故障造成。

  记者昨日赶赴小河红河路一带的村寨进行采访,据村民们介绍,停电是从7月12日开始的,严重影响他们的正常生活,家中的冰柜无法使用,里面的食品都坏了。在贵阳邮区中心局对面的一个村子开百货店的老板告诉记者,他冰柜里买来卖的所有冰棒一类的东西全都融化了,

而这一带夜间治安秩序不太好,停电后不敢出门。

  停电给附近的企业也带来影响,据红河路上的一家企业介绍,为了保证企业的正常运转,他们在停电期间只能自己发电,光发电费用已经花费了数万元。

  据初步了解,红河路沿线及邻近的8个村寨3天来都处于停电状态,而这几个村寨有近3千户人家。

  记者从小河供电部门了解到,停电系该区的中曹变电站2号主变线路7月12日下午发生了故障,从而引发6条电力输送线路发生故障,目前,他们正在进行抢修。

  昨日傍晚8点,红河路的村民致电记者,电力部门从下午6点19分恢复供电一个多小时后,又停电了。

  作者:罗华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