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供电房爆炸停电一个半小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1:45 信息时报
供电房爆炸停电一个半小时(图)
  昨天中午,海珠区昌岗中路昌岗综合市场一供电房突然爆炸冒浓烟,猛烈气浪冲飞供电房门外一侧安装的危险警示铁牌并砸伤一妇女手腕。

  事发后,警方及保安先行抢险并控制住局面,供电抢修部门随后到场检修。该突发事故导致大面积停电一个半小时,橡胶新村、沙园等2000多户居民受影响。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供电部门的工作人员正在抢修,墙上安装的电闸已经拉开,但焚烧发黑痕迹非常明显。据了解,事故导致一在该路段设摊中年妇女的手腕被击伤。

  广州市远洋物业沙园管理处主任左大龙称,巨大的爆炸声响后,这一地区就断电了。事故发生后,附近有2000多户居民受影响。

  据“南区供电房”一抢修人员介绍,检修时发现供电房内一“三相电闸”短路,电闸有被拉动痕迹,怀疑有人去偷盗供电设施并埋下隐患而导致爆炸。

  记者从南区供电部门获悉,至昨天中午12时29分许,该区已经恢复正常供电。

  图为爆炸后,一个附近的居民将头伸到爆炸的电房里想看个究竟。

  时报记者张配吉巢晓摄影报道(来源:信息时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