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和硕查获“车托”团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1:49 乌鲁木齐晚报

  日前,和硕县查获了一起专门以帮助超载超限车辆逃避路检路查、非法牟利的“车托”团伙。

  今年3月10日,和硕县纪委纠风热线接到举报,称在314国道和硕县特吾里克镇清水河路段,有人为超载超限车辆引路,绕过该县设立的检查站,以逃避路检路查,并向过路司机收取佣金。

  和硕县纪委派出专人深入国道沿线明察暗访,并会同公安、交通等部门成立了专案组。3月21日,县公安局抓获了正在交易的3名成员。经过审讯,“车托”团伙违法事实逐渐浮出水面。经过继续努力,挖出了“车托”组织网络全部人员。

  经查,这一团伙共有22人,均由无正当职业的社会闲散人员组成,并形成了人员相对固定的3个小团伙。他们帮助超载超限车辆逃避路检路查,每车收取50-100元不等的带路费。据了解,这些团伙组织严密、行为隐秘、分工明确、涉及人员多。

  根据“车托”团伙人员在违法过程中所起的作用,和硕县公安部门采取了不同的处理措施,其中3人被行政拘留,17人受到行政罚款,2人予以行政警告。:(责任编辑:高毅写信)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