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关山一带180具消火栓铜制出水口芯遭盗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2:18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刘丰通讯员惠斌)市公安消防局昨日介绍,我市近期出现一伙专门盗窃消火栓铜制出水口芯的窃贼。一个月时间内,仅关山一带就造成180具消火栓损坏。

  据统计,6月12日以来,武昌关山等地区已连续损坏180余台市政消火栓。民院路至庙山经济开发区一线(江夏大道)的40多具市政消火栓半数以上被人为损坏,雄楚大街、珞喻东路、佳园路一带也被人用同一手法分别损坏20余具消火栓。

  出水口被盗造成公共消防设施瘫痪,更大的威胁是给城市安全留下隐患。

  市自来水公司武昌管线所称,他们已为此损失1.5万元以上。(来源:武汉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