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宁波好靓好干净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2:21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宁波好靓好干净哦”(图)
图为香港中学生在城市展览馆参观。张柯 摄

  记者魏萍实习生芦丹阳

  宁波晚报讯 “宁波好靓好干净哦。”昨天下午,香港中学生访问团抵甬,进行为期一周的国情考察研修。

  昨天下午,访问团成员、香港高中生彭家驹一边认真参观宁波城市展览馆,一边用一口流利的普通话对记者说,他已经在互联网上了解到宁波工业经济很发达,是中国近代最早开放的通商口岸,还知道有个吞吐量在大陆排名第二的宁波港。而且,他还有个宁波网友,所以到宁波来感觉很亲切。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由市委统战部、宁波海外联谊会、宁波大学、团市委和香港青年学院主办,全国人大代表、香港青年工业家协会名誉会长、宁波荣誉市民李宗德先生率团。访问团的中学生们来自香港各个不同学校,且都是自愿报名前来考察研修。

  在今后几天,香港中学生将听宁波大学教授讲述宁波帮文化、浙东历史文化,参观天一阁、镇海海防遗址和宁波杭州湾跨海大桥建设等。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