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丈夫捅死“出墙”妻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2:36 兰州晨报

  七里河“6·26”女值班员惨死门房案告破

  丈夫捅死“出墙”妻子

  6月26日零时许,七里河区南滨河中路某家属院门房内发生一起血案,一名30多岁的女子中刀身亡。

  7月14日,记者从七里河公安分局获悉,制造这起凶杀案的凶手王某已被抓获,案情大白于天下:原来是王某因痛恨妻子红杏出墙而将其杀害。目前,王某已被刑事拘留。

  案发:女子中刀身亡6月26日零时许,七里河警方接到辖区居民报警,称南滨河中路某单位家属院门房内发生一起血案,一名30多岁的女子被人刺伤。警方和120急救人员相继赶到现场,经检查该女子已因失血过多死亡。据现场群众介绍,死者叫赵丽(化名),系该家属院物业人员,可能是遭入室行窃的歹徒杀害。在案发现场,民警发现死者4岁大的儿子睁着一双惊恐的眼睛望着躺在地上的女子。

  侦查:遗书牵出真凶警方在调查走访中意外获知,赵丽生前曾和丈夫发生过争执。

  据调查,赵丽的丈夫王某今年年初去西安等地打工,临走的时候,两人不知为什么发生争吵,王某还动手打过赵丽。据其亲友讲,6月28日,王某获悉妻子被杀的消息后,立即从外地赶到兰州,但不知为什么,他到兰州后却突然割腕自杀,后被送到医院治疗。之后,民警在王某的旅行包里发现一封遗书,内容大意为,6月25日王某在兰州的时候,发现赵丽和一个陌生的男人亲昵地在黄河边散步,于是妒火中烧,想要吓唬赵丽一下,没想到自己丧失理智犯下命案,现在非常后悔……至此,王某作为血案的重大犯罪嫌疑人被警方监控。

  真相:妒火中烧起杀机6月29日,王某终于交代了自己杀害妻子的原委。据其交代,今年初,他听说赵丽有了外遇,不愿意和他一起生活。但因为自己一直深爱着赵丽,所以舍不得离婚。今年年初,王某想带赵丽外出打工,可没想到赵丽不肯随他去外地,为此他打了赵丽一顿。

  6月25日,他实在放心不下,就悄悄返回兰州,没想到在黄河边看见赵丽和一陌生男子在散步。见此情形,王某火冒三丈,于是在晚上带了一把刀绕偏僻小路回到值班门房,闯进去将赵丽乱刀捅死。

  行凶后,惊慌失措的王某又连夜赶往西安。

  本报记者鲁进峰王少丹(来源:兰州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