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评伊拉克战争:论美国的“扛不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3:06 人民网

  今天的人民网有一篇文章,关于伊拉克战争的,题目《驻伊拉克美军快扛不住了?》,读了一下,感觉非常爽,原来,美国真的“扛不住”了,准备撤军了。

  同时,我们不禁想到前一段时间,就连拉姆斯菲尔德也哀叹:“从现在起到12月伊拉克大选期间,我预计大家将看到暴力事件升级……伊拉克的动乱状态趋向持续5年、6年、8年、10年、12年。”

  美国真的“扛不住”了?不是的!但是,看来,美国确实“扛不住”了,这也验证了我们一直以来对伊拉克战争的评判和预见。

  美国的“扛不住”,实际上是必然的,因为,美国无耻发动的侵略伊拉克战争,从头至尾,就是赤裸裸的侵略战争,而侵略战争,本来就是邪恶的战争,最终必然是要失败的,因为,美国的失败本来就是必然的事情。

  一直以来,美国打着“反恐”、所谓的“自由与民主”的旗号,在世界各地张牙舞牙,实则继续进行着帝国主义、霸权主义、国家恐怖主义,目的就是改变其它国家,对其它国家进行颜色革命,将世界变成“美国人的世界”;美国的最终目的,无非是建立绝对的霸权主义,将世界控制在美国人的统治之下,霸占世界资源,这就是美国“不可告人”的目的,实际上已经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近年来,美国的“反恐战争”和“颜色革命”,表面看来很顺当,呼风唤雨,要风得风,要雨得雨,从美洲搞到欧洲,从欧洲搞到亚洲,似乎没有受到过大的挫折,美国人更加意气风发,以为世界当真就是美国的了;但是,实际上,美国的“反恐战争”和“颜色革命”,从来就没有真正成功的,美国表面的“得意”,实际上是悲哀的真正开始,随着美国野心的不断暴露和膨胀,世界人民对美国的认识越来越清晰,而且,受侵略的国家已经在不断地、沉痛地打击着帝国主义的美国,世界人民的反美运动正在不断地进行、加剧;因此,未来世界的发展趋势必然是美国的企图“全球霸权”、“美国化世界”同世界人民反美运动的斗争,最终的结果,必然是美国帝国主义的彻底失败和没落,美国人民重新无产阶级领导的美国,尊从国际新秩序,实现世界的和谐发展。

  现在,美国说“扛不住”,但是,这是假的,这只是美国的“烟幕”,实际上,美国还是扛得住的,即使英国撤军了,美国仍然扛得住,因为,美国还没有真正“伤筋动骨”,美国的元气还没有大伤,美国大兵还完全可以死上个万儿八千的;美国的“扛不住”,要撤军,实际上是对世界的极端不负责任,就象一条疯狗,随便咬了人就了事,却完全不管咬人后的事情,美国对世界的极端不负责任,说明美国的罪恶和无耻用心,美国就是要搞乱世界,这样的美国,基本是垃圾,根本无法作世界强国的表率,更谈不上所谓的“民主与自由”,这样的杂碎,不要说领导世界,必然要被世界人民所唾弃、遗弃,最终彻底地埋葬!

  美国所谓的“扛不住”,实际是美国另一个罪恶用心的开始,美国已经开始在酝酿新的战争,比如,拉姆斯菲尔德不是说,“美国要同时打两场战争”吗?因此,对于美国,世界人民必然要警觉、警惕、要防范,对于疯狗似的美国,只有痛击,而绝对不能妥协,否则,这条疯狗必然更加猖狂,为害世界!

  因此,世界人民要自觉地行动起来,抑制美国,遏制美国,进行长时间的反对帝国主义的美国行动,促进美国自身的改变,和平演变美国,将美国变成真正爱好和平的美国,这样,才是世界人民和美国人民的真正福祉和希望!

  打倒帝国主义的美国!

  世界人民大团结万岁!(摘自人民网强国论坛)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