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悉尼获选全球十大旅游城市之首 中国榜上无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3: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5日电 《旅游与休闲》(TravelandLeisure)杂志公布由读者票选的2005年最佳旅游信息,澳州悉尼高居全球最佳城市第一,泰国曼谷与清迈分别排名第二与第五位,而在全球最佳的百大饭店中,曼谷就有五家饭店入选,也是入选饭店最多的城市。

  据“中央社”报道,旅游与休闲杂志针对城市、饭店、SPA、游轮、国内航空、国际航空等各项旅游指针进行读者票选,在网站上以及透过杂志上的问卷调查了解读者的意向,这

次票选从今年一月进行到三月,在全球十大最佳城市中,澳洲雪梨以八十八点三分高居第一,曼谷以八十七点零八分从去年的第四名升上第二名,清迈也拿下八十四点九三分,一举从榜外升到第五名,罗马与佛罗伦斯分居三、四名。

  全球最佳旅游岛屿则由印尼的峇里岛获选,希腊圣托里尼岛名列第二,第三名是夏威夷的毛伊岛。

  在全球最佳百大饭店中,曼谷也有五间饭店进榜,是进榜数最多的城市,包括了第六名的半岛饭店、第十一名的东方饭店、第四十八名的素可泰饭店、第六十九名的四季饭店以及第九十三名的香格里拉饭店,而排名第一的则是印尼峇里岛的沙扬四季饭店。

  而最佳饭店SPA则是由印尼峇里岛的金巴兰四季饭店获选。

  新加坡航空以八十八点四三分赢得最佳国际航空,阿联航空居次,国泰航空与泰航、马来西亚航空则分居三到五名。940715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