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考第一时段招生计划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4:32 桂龙新闻网-柳州日报

  今年中考招生报名将从16日开始,分成3个时段,在市一中和市三中两个报名点进行。市招生考试院14日下午公布了第一时段市区各普通高中的招生计划。

  首先是示范性普通高中公费生的招生,具体名额是:柳高500名,柳州实验高中(原柳铁一中)339名,市一中479名,市二中445名,市四十二中(原柳铁二中)345名。

  其次是非示范性普通高中公费生的招生,具体名额是:市三中100名,市六中60名,市九中10名,市四十中266名,女子实验高中50名。

  此外,4所民办高中也计划在第一时段招收一部分自费生,具体名额是:中山高中30名,向华高中20名,科山高中100名,民进高中10名。

  据市招生考试院负责人介绍,届时两个报名点的大屏幕将会不断更新内容,向全体考生公布各招生学校的报名总人数、目前最高分等信息,参加报名的考生可以根据这些公开的信息,随时参加报名或者退出自己的准考证,参加其他学校的招生。

  由于今年中考招生是第一次采取开放式的网上报名和录取,为了保证招生工作能够顺利进行,市教育局负责人昨天分组到两个报名点进行检查。目前设备正在调试,各项准备工作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为了方便考生和家长及时了解有关信息,市招生考试院在两个报名点设置了咨询电话:市一中3865209、市三中2822275,各招生学校也设置了招生热线。

  市招生考试院还特别提醒广大考生:必须亲自持本人准考证报名,不允许家长或其他人代替报名。此外,报名期间禁止机动车辆驶入报名点

  来源:柳州日报

  责编:柳州电信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