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午投诉点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5:21 新民晚报

  万航渡路的周女士反映:小区经过平改坡,但是旧的水管却迟迟未换,现在每天早上放出来的都是铁锈水。

  南京西路的刘女士反映:小区大楼下有个空置的地下室,里面积水面积很大,夏天蚊子非常多,有关部门曾打开门喷了3天的敌敌畏都没有根除。

  天钥桥路的李先生反映:天钥桥路1188弄附近一条通往龙华西路的小路上,每晚6时许到次日凌晨3时许,有很多小贩摆夜排档,行人和自行车无法正常通行。

  玉田新村的赵女士反映:玉田新村52号大楼内的配电箱没有门,电线电表都暴露在外,非常危险,供电所与物业均未能解决此事。

  恒丰北路的曹先生反映:位于场中路2995号的一处超高压线下有铁皮制汽车检测站的违章建筑,十分危险。

  松江洞泾镇的顾先生反映:家中电压很低,平日无法正常使用空调,报修后至今仍未解决。

  柳营路的何女士反映:卢湾区斜土路近打浦桥的932路车站前有个直径约60厘米的坑,因为前些日子下雨,坑内有积水,现在公交车一开过,积水就会溅到行人身上。

  双阳北路的高先生反映:双阳北路(黄兴公园南面)附近有一条河,河水黑臭,上面还浮着许多生活垃圾。

  天钥桥南路的唐小姐反映:天钥桥南路森大木业的烟囱晚上经常冒浓烟,并伴有浓重的异味和黑色悬浮物,影响居民健康。

  孙玉王舒婷黄佳珏黄欣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