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局良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5:25 新民晚报

  陈良宇韩正昨会见张玉台朱成林一行王安顺主持汇报会

  本报讯中央先进性教育巡回检查组近日来沪检查指导本市先进性教育活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昨晚会见了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副主任,中央巡回检查组组长张玉台,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中央巡回检查组副组长朱成林一行,对同志们来沪指导工作表示欢迎,相信在中央巡回检查组指导帮助下

,上海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一定能扎实有序推进,取得新成效。市委副书记王安顺,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范德官,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姜斯宪一同参加会见。

  陈良宇讲话指出,中央对先进性教育活动非常重视,进行周密部署,全面加强督导。上海在开展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时,中央督导组在沪5个多月,工作认真负责、作风深入,及时沟通信息、提供指导,总结推广经验、发现问题,认真督导解决,使上海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达到中央要求。上海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已全面推开,必须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更加注重分类指导,确保教育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这次中央派巡回检查组来沪指导,我们要积极主动配合巡回检查组开展工作。希望同志们在巡回检查中从全国视角对上海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多出点子、多加指导,同时对上海各方面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昨天上午,上海市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向中央巡回检查组汇报本市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进展情况。市委副书记、市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安顺主持汇报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姜斯宪汇报了本市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进展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中央巡回检查组组长张玉台讲话指出,上海市委制定的《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实施办法》就下一步工作如何开展提出明确具体、切实可行的要求,作出具体细致的安排,检查组认为上海市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是扎实有效的,《实施办法》是实事求是、符合上海实际的。上海市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局良好,正在有序、稳步地顺利向前推进。

  中央巡回检查组昨天还召开先进性教育活动基层单位座谈会,听取闵行区七宝镇、光明律师事务所、静安区江宁路街道、华东政法学院、第六人民医院、上海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基层单位的意见建议。

  据介绍,本市参加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单位包括街道社区和社会团体、社会中介组织、高等院校、中等专业学校、城市中小学校、郊区乡镇机关及其直属单位、尚未参加第一批集中教育活动的其他企事业单位,涉及基层党组织4.8万多个,党员100多万名。截止到7月12日,全市19个区县、10个大口党委全部进行了动员,60.6%的基层单位进行了二级动员,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陆续进入学习动员阶段,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